【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郏露锋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刘洋同志当选校党委书记,李苏北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刘洋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新一届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洋同志指出,新一届党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历史重任,承载着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要在历届党委工作的基础上,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师生的崭新业绩。

刘洋同志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上做好表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增强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扛起主体责任上做好表率。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三要突出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好表率。聚焦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重点突破,强化统筹协调,提高对地方发展的贡献度。四是守住廉洁底线,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做好表率。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

刘洋最后强调,新一届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与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同心同德、同向发力,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前,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和副书记。选举结果经校第四届党委会第一次全委会确认后,万传鹏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纪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