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郏露锋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学生剧场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第一阶段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汇报。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随后,召开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宣布选举结果,召开大会闭幕式。李苏北同志宣布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名单。2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7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洋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加速推进徐州大学创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系统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刘洋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任重道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四个走在前”“四个新”的重大任务任重道远,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徐州大学”建设任重道远。新一届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全体代表、党员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期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担当作为、矢志奉献,求真奋进、锐意进取,不断汇聚起全体师生员工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刘洋还就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