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工作会

发布者:郏露锋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27日下午,我院召开集体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董良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董良峰首先领学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两委”工作报告的精神。他指出,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对推进学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举措、新部署、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扛起使命、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郭莉副院长围绕报告内容,对我院如何融入学校发展、如何聚焦优势学科建设、如何提高人才精准引育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集体学习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具体的路线图、施工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徐州大学而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