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和推进会

发布者:郏露锋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和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布置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涛主持。

吴涛书记首先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和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其次结合学院情况对新学年学院在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教师发展及培训、学生管理、外教管理和涉外合作项目扩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在新学年工作中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学院工作要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和亮点不断创新;同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安全意识,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郭莉副院长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教学和科研情况,并就合作办学教学特点,对中外教学合作与创新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对学院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规划。

王烁副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和下学年学生工作计划。

会议统一了思想、落实了各项工作。新学年要全面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着力培养兼修中外、胸怀家国的高素质国际化新型应用型人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Baidu
sogou